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科技的發展,今後會出現許多奇妙的書——會說話的書,“電視唱片”書,立體的書以及微縮型書等等。

  這些書十分先進,且更加方便實用和美觀。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這些20年後的書吧!

  首先給大家介紹的是一種太空百科全書。只要你一翻開它,便可身臨其境地進行一次免費的太空旅遊,讓你知道太空的奧秘,並親身體驗一下這神秘而又令人嚮往的地方。不過,這種書也有一個缺點,那就是價格太貴。

  接下來給大家介紹的是動物百科全書,你只需按一下書皮上的小電鈕,便有一大堆動物出現在你面前。如果你害怕其中的一些動物,可以把它消去。其實你也用不着害怕,因為它們是虛幻的,不會傷到你。你可能會問:“為什麼會有這些幻影呢?”很簡單,只要將捕捉來的動物們放進書縫中的一個微型無底洞,1秒鐘后,按一下按鈕,它們便會活靈活現地展現在你面前。如果你是一個愛護動物的人,認為這樣會傷害到動物們,那麼你也不用擔心,這個問題科學家們在設計本書的時候就以想到了,他們把書上安裝了一個地點抵達器。1-2分鐘后動物們會回到自己的家園,幻影也不會消失。

  隨後介紹的是海洋百科全書。這本書共有10個按鈕,分別帶你去遊覽全世界的海洋。這並不危險,因為隨你的有一層防護膜,可以保證你的安全,使你盡情欣賞美麗迷人的海景。

  聽了以上的介紹,你是否對20年後的書感興趣了,如果是,那就讓我們一起好好學習,掌握先進的科學技術,讓這些書早日問世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