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本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書本 

  河北博野興華小學二(1)班 劉若涵 

  “累死我了,書包里的書本太重了,我都快被壓扁了,要是書包只有一個文具盒或者一本書那麼大,那該有多好啊!” 

  想到這,我真想發明一個智能書本,來擺脫這個煩惱。 

  我發明的書本很簡單,書本很薄,只有一張紙那麼厚,但這本書的作用卻很大,在這本書里,有三個按鈕,分別是紅色、藍色和紫色。 

  紅色是打開按鈕,你想看書,只需要按一下紅色的按鈕,就可以看到書里的內容了。 

  藍色按鈕是翻開下一頁,如果這一頁你已經看過了,按一下藍色按鈕,就可以看到下一頁。如果你不想用眼睛看,那就帶上耳機,它就會繪聲繪色地給你講出來。 

  紫色按鈕是快樂按鈕,只要你按下這個按鈕,就會聽到輕快悅耳的歌曲。要是你的心情不好的話,就可以聽一聽音樂來解除煩悶。 

  這就是未來的書本,你覺得怎麼樣? 

  指導教師:劉燕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