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不得不說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不得不說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看到標題一定很奇怪,你可能會說:“什麼呀!書是死的,人是活的,怎麼可能會有故事呢?”的確,書是死的,人是活的,可是,我們要是把書讀活了,書不可能是死的,它活了,就有故事了,不信?請看下去。

  媽媽給我買了散文集,我十分喜歡。當我看第一篇的時候,我說:“人人說你好,但我不信,先看你的第一篇作文!”

  過了一會兒,我看完了,又對書說:“書啊,書啊!,你真棒,你是一個知識的寶庫,看一看,啥事都知道!”

  到後來,我瘋狂地看書,並且隨身帶一個小電燈,準備在睡覺前讀書,我還會在枕頭下藏書,如果看完了,會纏着媽媽再買書。沒辦法,我像一塊鐵,書像一塊磁石,書本吸引着我,我無法擺脫它。我想,如果世上沒有書,我可能會覺得世界的無聊。書就是一把鑰匙,能開啟知識的寶庫。它是我們的良師,一生一世陪伴着我們,我們應該愛護它!

  廣東深圳福田區翰林學校五年級:林逸而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不得不說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不得不說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