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趣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和書的趣事

  如果你一個人獨自在家無聊的時候,你會做什麼呢?看電視、玩電腦、看書、寫作業、聽音樂、畫畫等等。

  大多數同學應該都不會選擇看書這件事,而你問我會選擇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你:“我會選擇看書。”

  莎士比亞 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我們的知識是來自於書本,記得有一次,媽媽從新華書店買回來了一本《實用文摘》,我一聽這本書的名字,心想:實用文摘裡面一定有許許多多的好詞好句吧,老師不是讓我們多積累好詞好句的嗎?我便對這本《實用文摘》產生了濃厚的興趣,裡面有校園故事、幽默笑話、偵查事迹、品味生活等等一些優美的好詞、好句、好段,吸引着我,從而讓我由中午放學后看到下午放學也看,我對這本書也是分外愛惜,我用嶄新的書皮包好,就像《梅花魂》中的外祖父一樣不能在梅花圖上留下一個臟手印,雖然以前我看書時是囫圇吞棗、不求甚解,但是我現在是如痴如醉、如饑似渴了。

  書是我最親密的朋友,它給我知識,給我力量。今天,我在書山學海中遨遊,明天,我將用知識去創建生活。這一切,怎能不說是書的恩賜? “”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