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恩怨情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恩怨情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先說恩吧,上學期的一次的單元考試,前面所有的同學都是一番風順,可到了後面,一個叫“赦免”的詞成了攔路鯊魚(這是在書海中旅行,海上沒有老虎),有些同學甚至走上了絕路——蒙!哈哈哈,用不着,我古書雖然算不上滿腹經綸,但也算得上飽讀了吧!嘿嘿!做完了!檢查完了!出去玩了!耶! 

   

  隨後是怨。有一次在家裡,我正專心致志地寫作業,一看桌子下面有一本書露出了一個小角。這下子完了!我每次都會忍不住誘惑去選擇書,有時候甚至連作業都會忘了寫。 

   

  這次當然也不屬於例外,我翻開第一頁,咦?怎麼會是《西遊記》?“不管那麼多了。”,我自言自語,“上次是……第四十八回合第一百八十頁……不錯……”看看,這就是我! 

   

  不知不覺到了交作業的時候了,一下來,怎麼才九十八分?我向打着“×”的地方一看,“西遊記”三個字沒影……可惡啊!我在看《西遊記》,怎麼會寫漏“西遊記”呢?真是一失手成千古恨也! 

   

  接着是情。我從幼兒園開始就讀書了,下課要看,走路要看,甚至睡覺也要看。嗚呼!書猶葯也,善讀之可以醫愚,不亦樂乎?上次我把書當餅子吃的事,把弟弟笑得住進了特別監護病房,爸爸詩興大發,當即吟道:“讀書如飯,善吃飯者長精神,不善吃者生疾病。” 

   

  最後是仇,我有次拉肚子,順手抱起兩本百科全書衝進廁所,一邊拉肚子,一邊看書。啊!又有肚子拉,又有書看,這樣的日子可真美! 

   

  可過了一會兒(至少我認為是。),我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祖父祖母曾祖父曾祖母全體人員後面跟着一千人“沙漠風暴”特種部隊,人人手拿瑞士軍刀,肩扛反坦克火箭炮,我爸爸狠狠地問我:“你在裡面幹什麼了?”“我不就看了十分鐘書嗎?”我迷惑不解地回答。“十分鐘?你知道你在裡面帶了多久嗎?三十年了!還不快給我發養老金!”天啊……我……我暈!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恩怨情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恩怨情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