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之間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之間的故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我是這麼認為的,因為知識只屬於你自己,別人出多高的價錢也買不到你的知識。

  我小時候喜歡看連環畫之類的書,其實在那時我只會看圖並不認識字,只是覺得圖畫很好看,這就是我最初認識書的階段,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喜歡上了帶拼音的圖畫比如說《寓言故事》、《水滸傳》、《三國演義》之類的圖畫書,它們不但讓我學習了知識,還讓我認識了不少漢字!從此我就喜歡上了看書,我漸漸的長大了,我有喜歡上了神秘的書,比如說是《未解之謎》、《十萬個為什麼》之類的書了,我最喜歡的就是《未解之謎》了,裡面講的“時間倒流”是我最喜歡看的一篇文章,我覺得很神秘,我還喜歡湖底的神秘的大怪物,和神秘的UFO事件,都是人們無法解釋的!還有法老王的詛咒,為什麼進去的人出來后沒幾天就會死亡,還有為什麼會有白痴學者,為什麼會有無痛人?這些都是現在沒有解開的密題。

  我就是喜歡看這樣的書,有刺激性和神秘性,或許,我還能解開這些謎題呢!我相信我能解開,因為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嘛!

  虎台小學五年級:張昕煒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之間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之間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