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震中的父與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中的父與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廢墟下,阿曼達十分害怕,小聲的哭了起來,同學們也在小聲哭泣。這時,阿曼達想到爸爸常對他說的一句話:“無論發生了什麼,我總會和你在一起。”於是,阿曼達鼓起勇氣,大聲地對大家說:“同學們,別害怕,我的爸爸說過,無論發生了什麼,他總會和我在一起。只要他活着,就一定會來救我,也能救大家。堅持住,同學們!”“對,我們不怕!”有一個孩子說道,剛說完,孩子們都鼓起了勇氣,但是又有個孩子說:“阿曼達,你的父親會真的會來救我們嗎?”

  同學們剛剛的勇氣迅速的落了下去,大家緊鎖雙眉,搖頭嘆息,似乎都沒有希望了,突然一個同學叫道:“我們沒救了!”話音剛落,同學們都哇哇大哭起來,嘴裡還不停地呼喊着:“爸爸、媽媽……”

  “不會的”。阿曼達堅定地回答,將含在眼裡的苦淚水擠了回去。心想:爸爸一定會來的,一定會的,因為他說過不論發生什麼事,他都會和我在一起。

  時間慢慢地流動着,同學們對阿曼達信心完全消失了,唯有阿曼達還在挖着廢墟,試圖逃生。因為他知道,只要還爸爸活着,就一定會來救他的。因此阿曼沒有被達擊倒,他的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努力地挖。

  大家被阿曼達的行動感染到了,同學們也幫着挖,在這種環境下,大家始終不向死亡低頭,從而使得奇迹發生了,突然,岩石縫裡傳出父親急促的呼吸聲與挖掘所產生的的聲音,漸漸交織在了一起。

  “同伴們,我們有救了!是我的爸爸”阿曼達歡呼起來,此時,同學們也很開心。好像有一股溫暖的潮水涌了出來。

  五年級:卡卡龍

您正在瀏覽: 地震中的父與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中的父與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