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 

自從我讀了《地震中的父與子》之後,感觸極深。《地震中的父與子》講述了:在落杉機發生 了一次大地震,有一座學校倒塌,有許多孩子還沒有被救出來,有一位父親在無人幫助的情況下,經過36小時的挖掘,終於救出了自己的兒子。讀到了這裡,淚水模糊了我的雙 

眼,眼淚奪眶而出,多麼偉大的父愛,是什麼力量支持他呢?是愛。要是沒有這位偉大的父親堅持不懈的毅力,沒有愛的動力,就沒有那麼多的生靈。愛的力量勝於一切! 

愛隨處不在。記得有一天早上,由於我要掃地,來到特別早,到了校門口,我低頭一看,忘記帶紅領巾了,我在校門口踱來踱去,着急的焦頭爛額。爸爸起床之後,看見我的紅領巾放在桌子上,他猜想,一定是我忘記戴了,就託人給我送來,當那位同學遞給我時,我十分感動自從去年媽媽出去打工之後,爸爸又當爹又當媽,上午還沒有到下班時間就偷偷從崗位跑回家給我做飯,有時爸爸文章沒寫好,挨領導批評也從不在我面前發泄。我喜歡吃稀飯,每天中午他就早早的給我煮好稀飯,雖然他不愛吃,但是爸爸還是樂呵呵的陪着我吃,不知有多少次,爸爸偷偷買着方便麵嚼者,可我了,常常在爸爸面前發脾氣,這是為人子女應做的嗎?爸爸是船,媽媽是帆,載着小小的我駛向彼岸,是愛的動力,是愛的決心,是愛的毅力,是愛的自信,才使我到達彼岸,愛是無私的,愛是偉大的,愛是高尚的,愛是崇高的! 

 愛的力量高於一切!

您正在瀏覽: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