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刺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刺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刺蝟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周洋

  星期六下午,我做完了作業覺得無聊,非常想找點什麼事情來做。正在這時候,鄰居家的小弟弟東雷走來了,說:“周洋,你跟我到我家去。我家剛買了一隻小刺蝟,可好玩了。”“啊!小刺蝟。”我聽見了,急忙跟着他跑了過去。要知道我到現在為止只在電視和圖冊上看到過,真正的刺蝟可是從來都沒有看見過呀!

  我來到東雷家,看到地上的一隻紙箱里放着一隻和碗一樣大小的小動物。它渾身長滿了刺。這刺有一小節是白色的。它這時全身都在顫抖。我輕輕地碰了它一下,它立刻縮成了一團,好象一個刺球。我們在邊上一聲不吭。過了三四分鐘,它慢慢地舒展張開了身體。啊,這小小的刺蝟是那麼的有趣,可愛。

  看着看着,我心裡升起了一種想法,如果我自己也有一隻小刺蝟那有多好呀!我立刻向東雷告別,然後就回家去了。

  來到家裡,我對媽媽說了自己的心意。媽媽說:“孩子,現在我們家裡錢緊,抽不出來。以後等我們錢多了再給你去買,好嗎?”我答應了,心想以後再買吧,因為這說明在不久的將來,我也會有一隻屬於自己的可愛的小刺蝟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刺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刺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