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震中的父與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中的父與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某市某一地點發生里氏6.3級的地震之後,學校被無情的地震摧毀了,許多孩子的生命也被地震無情的剝奪了。 

  家長來到這裡以後哭了一陣子就走了。可是,有一位父親,他卻遲遲的不離開,他好像在找他昔日里在學校里玩耍,學習的孩子。有很多人說他是失去兒子,過度傷心了,瘋了。有的人勸他,別再找了。可他仍不灰心,繼續挖。這位父親的眼裡布滿了血絲,而且,這位父親的眼裡也充滿了希望。2個小時過去了6個小時過去了,24小時過去了48小時過去了,這位父親仍不甘心,他堅信他的兒子永遠會陪着他的。 

  當挖到大約49個小時的時候,從廢墟里傳來一聲堅強的呼喊:“爸爸,爸爸是你嗎?”那位父親說:是爸爸,快上來,兒子! 

  不,爸爸,先讓我的同學們出去吧,對於我來說,他們更重要,先救他們出去吧。爸爸,我知道,你永遠都會和我 

  在一起。因為你說過不管怎麼樣,咱們永遠都要在一起。同學們都救出來時,爸爸用一雙顫抖的手接着他,說:出來吧!阿曼達!阿曼達出來了,兒子說:我會記住這句話的,爸爸,不管怎樣,我都會永遠和你在一起的。 

  雖然這不算什麼美好的結局,但讓我們明白了一個道理 

  什麼叫做真正的親情!

您正在瀏覽: 地震中的父與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中的父與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