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快樂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快樂世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摩爾莊園,快樂世界 

  坦洲七村小學四(3)班劉婉婷 

  這個暑假我沒有去哪裡旅遊,但我卻在電腦里學會玩摩爾莊園。朋友們,你們知道摩爾莊園嗎?不知道的話可以進來試一試,玩一玩! 

  摩爾莊園里要有米米號和密碼才能玩遊戲,如果沒有的話就要註冊才有屬於自己的米米號和陪伴你玩遊戲的小鼴鼠。你可以去淘淘樂街的服裝店,裝扮一下自己的小鼴鼠。可以扮成英俊的王子、帥氣的小夥子、美麗的公主……一切都由你來做主。小鼴鼠還可以和你一起玩打水仗、拯救小拉姆做一位有愛心的小護士、還可以教你怎樣種莊稼、經營冰淇淋店、包餃子等等這些都是在生活中我都還沒有學過的事。每天只要我的小鼴鼠精神飽滿,我就會點擊一下來回答問題,剛開始我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就隨便亂按,現在我已經漸漸知道了。如果它累了,我就會讓它去做眼保健操或者做操呢!我每天都會讓我的小鼴鼠玩得快快樂樂、高高興興的。但是媽媽不同意我天天玩遊戲,玩久了會近視的,我覺得摩爾莊園里的遊戲不但好玩,而且玩摩爾莊園還能增長很多知識呢! 

  朋友們,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是不是很想玩了呢?網址是:51m0le.一進入網站先註冊你就可以盡情地玩摩爾莊園了,玩的時候可別忘了和我成為好朋友哦!我的米米號:64038353.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快樂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快樂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