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4)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橙色的摩爾咳嗽兩聲,俊逸的臉一紅,擺擺手:“小孩子不懂~” 

  “哦,主人,魯比知道了。”魯比點了點頭(—_—!)。 

  汗,終於叉開話題了,橙色的摩爾嘆了口氣,“好險!” 

  “什麼??”魯比耳朵靈(拉姆可能有),好奇的問。 

  “沒,沒什麼,話說,魯比,我們是來洗澡的吧,身上這麼臟,太不爽了。”橙色的拉姆說道,率先向湖中心走去,邊走還邊脫衣服,打算把身上的污漬好好洗洗衣。 

  “嘿嘿~魯比,你說,我們這樣做,騎士團真的會出動嗎?”橙色的拉姆仰游在湖面上,邊擦身子,邊問他那同樣在水中游來游去的拉姆。 

  “Bi Bo~主人,我覺得好舒服,呃,應該會吧,畢竟這麼大的舉動。”黑色的拉姆思索了一會兒,接着又沒心沒肺地說:“如果他們來抓人,我一定會逃跑的主人,你放心。” 

  “呵呵,是嗎!!”橙色的拉姆頭上爆起十字架,捏着拳頭,對着自家拉姆大喊:“魯比,我們來個零距離接觸吧,你知道主人最疼你了!” 

  “不,不了主人,我還是去那邊洗洗吧。”魯比縮着腦袋,一轉身,飛快的向湖邊的燈塔上跑(拉姆有腳也能跑?),因為上了燈塔后,它再從上面飛下來,橙色的摩爾就抓不到了。 

  “別跑!!”橙色的摩爾隨手找了塊東西遮住下半身,緊跟上去,突然他好像踩到了什麼。 

  “哎喲,好痛!”我從夢中驚醒,很惱怒呀,剛剛夢到絲爾特準備接受我的時候,居然,居然有人打擾我!! 

  急忙睜開眼一看,只見一隻橙色的拉姆裸着上半身,站在我的面前,正好月光從我這邊射過去,於是,我看清了他的真面目。 

  “是你!” 

  “是你!” 

  我和他同時說道。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