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瑞琪的故事(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瑞琪的故事(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瑞琪,是皇家騎士團的團長,日復一日重複的做同樣的事,在我的生命中只有練兵,保護公主,守護莊園。 

也許是枯燥吧,上蒼賜給我幸福,讓我遇見了他——RK。他是我生命中的結,也是我一生中的敗筆。 

記得那一天,陽光灑向大地,拭去額上的汗水,我打算去散散心,因為公主她,唉~~可是這事兒又能對誰說呢? 

“團長,去哪?做什麼呀?”弗蘭克從後面衝上來,一拍我的肩膀。 

“嗨!你別說,你小子的力氣真大。”望着好兄弟,我不由的對他來了一拳。 

“哈,團長,話不能這麼說,你還真狠心,打的這麼重。”弗蘭克抱肚子,苦笑着。 

“呵呵~有什麼事么?”我問。 

“沒什麼,團長,你這是去做什麼呀?剛才公主召你晉見說了什麼沒?”弗蘭克紅着臉問我,說到公主時特別溫柔。 

“哪有呀,只是叫我好好練兵。”我假裝無所畏的笑了笑,心中默嘆:如果弗蘭克這小子知道公主喜歡我,不知該多沮喪呀!千萬不能告訴他,可是公主那邊,唉,我該怎麼回答呢?該接受她的請求,還是拒絕?像公主那樣水做的人兒,如果拒絕的話一定會很傷心的吧,但是,我 

喜歡的是……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瑞琪的故事(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瑞琪的故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