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摩爾莊園傳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摩爾莊園傳2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火神杯比賽開始了,大家都去報名。RK等人加入了黑隊,喜羊羊等人加入了紅隊。灰太狼說:“喜羊羊,你是都不過我們的,快把莊園送給我們,可以饒你一命。”喜羊羊回答:“不行。”只見灰太狼拍了一次手,狼群來了,正在這時,瑞奇 和他的騎士兵也已經到了。灰太狼開始害怕了,那時,RK已經走了,灰太狼喊了一聲撤。 

  喜羊羊和瑞奇每天早上都早早的起來,去練習各種運動。火神杯的熱身賽開始了,那就是跑步。喜羊羊高興地說:“跑步,我們肯定能贏。”RK笑了笑,沒說什麼。一陣槍聲過後,喜羊羊一下子就跑到了半路,只見RK也跑了起來,一下子就跑到了終點。喜羊羊感到很驚嘆。RK說:“小鬼,和我比,你還嫩了點,快回去好好練,我專門在摩爾莊園跑來跑去,衝進了摩爾城堡也沒人發現,你也太差了。”說完,他們就走了。臨走前還說了一句:“我一定會回來的!!!” 

  喜羊羊覺得很難過。么么公主說:“別難過,再好好練,反正那也是熱身賽。”喜羊羊點點頭 ……過了幾天,喜羊羊的速度增快了不少。 

  話說黑森林那邊,RK等人正在開森林舞會,舞的舞,唱的唱,跳的跳。RK說:“今天我高興,每人一隻烤全羊。只見小灰灰說:“我不想吃羊,只想吃青草。”RK答應了。灰太狼想:不能讓他合肥焦一樣和小羊在一起,我得讓他恢復狼性。灰太狼扮作成喜羊羊,說:“小灰灰,你這個白痴,我討厭你。”小灰灰哭了起來,用頭去撞他。結果,灰太狼的面具掉了,小灰灰奇怪的回答:“爸爸,你在幹嘛?”灰太狼回答:“我在更你玩遊戲。”說完就逃了。只見灰太狼在小灰灰出去玩的時候,吹起了能讓動物的性格變成狼性的笛子。可是那時,小灰灰為了防止別人吵他睡覺,就網耳朵里塞了耳環。這時,一隻兔子跑過來,他聽見了笛子的聲音,立即跑到了摩爾城堡去抓羊,可是被打飛了。結果計劃又失敗了。最後,灰太狼在小灰灰的草上,放了能讓動物的性格變成狼性的葯。結果,小灰灰吃了,狼性回復了。灰太狼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摩爾莊園傳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摩爾莊園傳2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