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摩爾莊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摩爾莊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摩爾莊園, 摩爾莊園……”天天都聽見同學們在議論,我想:咦?他們說的那摩爾莊園是什麼呀!很好玩嗎?強烈的好奇心吸引着我。於是,我便問同桌什麼是摩爾莊園?哦,原來是一個孩子們娛樂、學習、聊天的系統,跟QQ差不多。我知道后也很想申請一個。

今天是星期五,吃過晚飯後,我硬纏着媽媽上網,媽媽就給我規定了時間,我心裡十分高興,立即找開網頁,輸入同學告訴我的地址:,點擊摩爾莊園,哈哈!出來了,我立即點擊註冊,申請一個帳號,經過一步一步驗證,我終於成功申請了一個米米號,成為摩爾莊園的一份子。

我有些迫不及待了,立刻輸入我的米米號,進入摩爾莊園。系統正在一項一項地加載,我的心情異常激動,哇!畫面出來,好美呀!有商店、大街、學校、超市,簡直和現實生活一模一樣。我左點點,右看看,熟悉了一下環境。我按照要求先到辦事處簽定合約,得到摩爾莊園贈送給我的一套房子和二千摩爾豆,我又花了一千摩爾豆買了一隻小拉姆回“家”。看着我的小屋,空空的,什麼也沒有。我下定決心,要好好掙“錢”,來裝扮我的“家”。

現在,我最想去什麼地方呢?來點刺激的遊戲吧,剛才好像看見有滑雪節開幕了。我趕緊打開地圖,來到西馬拉雅山腳下,我立馬報名參加冬季滑雪藝術節——滑板比賽,我與對手進行激烈地較量,真是又驚險又刺激啊!我一心想滑快些,開始沒有經驗,遇到危險來不及跳躍,摔了個嘴啃泥,要不就被北極熊抓住,阻礙我的前進……最後,我贏得獎金90摩爾豆,功勞不小。

時間過得真快,離媽媽規定的時間接近了。我有點依依不捨地離開莊園。我想:摩爾莊園還有很多吸引我的地方,我都要去嘗試一下的。要想在莊園“生活”,就必須用自己的雙手去掙得更多的摩爾豆,才能滿足生活所需。這跟現實生活一樣,沒有不勞而獲的東西。我相信:只要付出就會有收穫。

摩爾莊園呀,你給我帶來了無窮快樂,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摩爾莊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摩爾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