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非常美麗!特別是校園的兩角,你到那裡玩了后就會種捨不得離開的感覺!

  校園操場的兩邊各有個小花壇那都是“人間仙境”呢!

  花壇里有許多花牡丹。杜鵑等等。還有很多樹:榕樹。華樹等等。你要是到那裡去數數有幾中樹的話,我還真怕你會數的眼睛都瞎了哦,你要是到那裡去欣賞的話,就最好不要看到這棵樹漂亮就繼續看下去哦,這裡地方小但每種樹就只有一棵,你說種得下幾種呢?還一棵比一棵好看呢!我啊,就怕你看得眼睛也瞎了!

  每天清晨,天還沒有大亮,灰濛濛的天色看不清遠處的景色。我在上學的路上就能蒙蒙蘢蘢的看我們的“人間仙境”了。有些還沒來過的人會蒙蒙蘢蘢看到“什麼鎮長或是什麼高級人物的住所”呢。等你走近了才發現那不是什麼鎮長或是什麼高級人物的住所,而是一所美麗豪華的學校呢!

  俗話說得好:“好景缺水不成畫”所以校園裡還特別在花壇的四邊添加了一條小溪.小溪圍繞着整個花壇流着,晚上到了,還在不停地流.天還沒亮,只要人進出校園就能聽到嘩嘩得響,彷彿在鼓勵着我們要遇到什麼事情都不言放棄,一定要堅持到最後.我獃獃地想着.在“歌唱高手”——麻雀迷人的歌聲中彷彿到了“人間仙境”無憂無慮地欣賞着,似乎把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