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考棚街的正中央聳立着一所古老而又有名的學校。那裡風景優美,是我們學習的世界,也是我們玩兒的天堂。那就是我的學校——實驗小學。 

  站在學校大門前,就會看見閃着金光的醒目的七個大字: 

  “黃岡市實驗小學。”走進學校,就看見了兩張宣傳欄,一張是講學校的歷史,另一張是講學校的成績。向前走幾步,就來到了半月池,那裡的水清澈見底,魚兒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着,水上有一座石拱橋。越過半月池,就來到了我們學習的地方,每當上課鈴響了,教室里就響起了朗朗的讀書聲和同學們動聽的歌聲。一下課,教室就像孩子們的樂園,想怎麼玩兒就怎麼玩兒。向前走一段路,就來到了操場上,那兒是我們升國旗的地方,也是我們鍛煉身體的地方。在操場的前面是一座文化遺址,據說,那是董必武爺爺考秀才的地方。 

  我們學校不但有名,而且風景特別美。春天,萬物生機勃勃,校園裡一片嫩綠;夏天,百花盛開,非常美麗;秋天,梧桐樹葉像蝴蝶一樣飛舞;冬天,有傲風雪的雪松。更重要的是有我們的歡笑聲、讀書聲……我們的學校多美啊!你想來看看嗎?我們熱烈歡迎你!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