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驕陽似火,景色宜人。我愛夏天,更愛夏天的校園。

  當你走進我們的校園,那迷人的景色就會使你陶醉。一進校門,一股清香鼻而來,你會情不自禁地嘆道∶“啊真香!”那就是科研樓前的喇叭花開了。站在科研樓樓下,就聽到從裡面傳出的琅琅讀書聲。走過科研樓,又聽到從音樂教室里傳出的輕快動聽的歌聲。校園西北的大操場上同學們正在上體育課,同學們有的在打籃球,有的跑步,有的跳繩……個個生龍活虎,開心極了。校園東面是水上報告廳(儀征獨有),廳下面的水池清澈見底。瞧,一群群金魚在嬉戲,一會兒潛入水中,一會兒竄出水面,讓你看得不想離去。你別忘了,我們學校東北角還有一個後花園,後花園面積不大,花兒已經開了,草兒開始成熟。幾隻蝴蝶依然飛來飛去,有的樹上會飛來幾隻小鳥,嘰嘰喳喳叫個不停。

  啊!我們的校園,到處充滿着生機,讓人賞心悅目,讓人心曠神怡。

  江蘇揚州儀征市儀征市實驗小學四年級:陳靜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