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巍巍會稽山,悠悠鑒湖水……”在紹興市內有一座聞名遐邇,人才輩出的百年名校——北海小學。 

 迎着朝陽,來到校門口,“北海小學”四個大字在綠色的襯托下顯得格外有力,格外精神,不鏽鋼自動欄門在學校門口威武的豎立着,像忠誠的士衛守護着我們的校園,多麼氣派的校門呀! 

 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學校廣場,廣場真大呀,三四百個人在這裡開會一定不覺得擁擠,更妙的是:廣場左右兩邊都有一個美麗的花壇,這裡一年四季景色優美。春天,百花盛開,爭奇門艷;夏天,綠樹成陰;秋天,鮮果飄香,一幅豐收的景象;冬天,白雪一片。我們在這裡可以嬉戲,玩耍! 

 廣場的正前方是我們的教學樓。藍色的尖頂,雪白的粉牆,真像一幢童話的城堡。它是我們的學習園地,成長的樂園,給我們帶來了歡樂,帶來了笑語。我們教學樓有三幢,它們像兄弟姐妹一樣手足情深,永遠也不分離。第二幢第三層便是我們的教室,正前面是我們的磁性黑板,旁邊是一台寬大的電視機,後邊是我們精心打扮而成的黑板報。早晨,教室里傳來了琅琅書聲,時而輕。時而響,時而緩,時而急,時而像輕快的溪流聲,時而像高昂的交響曲。中午,同學們爭先恐後的給大腦進餐,一本又一本的閱讀書中的知識。 

 紅色的塑膠跑道中有一個綠色的操場,我們興高采烈的打籃球、排球,跳長繩,真熱鬧呀。 

 這時,我的耳畔響起了校歌“……德為先,勤為本……”是呀,做一個勤奮的小少年,做一個有成就的小少年,今天我以北海為榮,明天北海以我為榮!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