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流行音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流行音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流行音樂

  周杰倫並沒有跑到瑞安來“繞口令”,信樂團也沒有跑到塘下來撕破喉嚨地吼叫,可以流行音樂已經像流行感冒一樣在我們的校園內不可遏制地傳播開來。 扭歌一族 扭歌一族人數不多,他們都是“富家子弟”,每人都配有MP3或MP4一隻,下課的走廊拐彎處就是他們的舞台。男的一堆,女的一群,涇渭分明,每個人一副耳塞,你聽你的,我扭我的。有些模仿勁樂團扭屁股,甩手臂;有的模仿劉德華,空手虛握裝作拿話筒的樣子,瀟洒地揮手,嘴巴一張一合,卻沒有發出聲音;有的不知道模仿誰,拚命地甩頭髮,甩飛吻,把頭搖得箱撥浪鼓,也不會頭暈。 跟唱一族 跟唱一族人數最多,畢竟歌曲是讓人用來唱的,不是用來扭的。俗話說的好,“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跟唱一族龍蛇混雜,高的,矮的,胖的,瘦的,喜歡高聲尖叫的,喜歡低聲呢喃的,喜歡隨意吼叫的,喜歡捏着鼻子唱的,什麼類型都有。話說有一次上閱讀課,語文老師指名要張節說出一個比喻句,張節張口就唱:“你發如雪……”(旁白:老師還沒有結婚呢?) 痴迷一族 痴迷一族多是家境貧困的孩子,他們買不起隨身聽,只能跟在別人後面死纏爛打,借別人的音樂設備來過把癮。有時候借不到,就要求兩個耳塞一人一個湊合著聽,或者把耳朵貼過去聽。雖然他們的條件艱苦,可是他們的成就普遍很高,往往一首歌曲剛起個頭,他們就能張口跟着唱。回到家,電視機就是他們唯一的依戀,屏幕上的圖象是不用看的,耳朵卻一定要聽到歌聲才舒服。更有一些家裡沒有電視機的同學,就跟着音樂老師學了簡譜,看着書本咿呀學唱,真牛!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五(4)班

  張申利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流行音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流行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