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是一座美麗的大花園,我們每天在這裡玩耍、學習,很快樂。 

走進校門,第一眼看見的就是一棵高大的白楊樹,它像邊關的哨兵一樣,守衛着我們的校園。 

  大楊樹的右邊是綠化帶,裡面有小草、花、樹,花有一串紅、菊花、迎春花------這裡還有一座假山,噴出水來的時候非常美麗,花池裡有許多種樹——白楊樹、柳樹、槐樹------學校里還有兩座雕像,一個是月亮,一個是獎盃,都非常漂亮,尤其是那個獎盃,在太陽的照射下,金光閃閃。 

  在春天的時候,小草露出頭來,大樹也長出嫩葉。 

  在夏天的時候,大樹枝繁葉茂,鬱鬱蔥蔥。 

  秋天的時候,樹葉黃了,一片片樹葉飄下來,非常美麗。 

  冬天的時候,樹枝光禿禿的,一場大雪過後,樹枝都銀裝素裹,非常美麗。 

  在我們的教學樓後面,有許多體育器材,同學們都喜歡到那裡去玩。 

感謝你,我們的校園!你讓我們快樂的成長。感謝你,我的母校!你讓我們每一天都健康快樂! 

(指導教師:程軍)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