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座落在滕州市市中心。校園的大門朝北,旁邊是兩個像衛兵似的門柱,守在門口。 

  走進校園,第一個映入眼帘的就是那高大的教學樓,教學樓穿着黃、紅、綠三種顏色的衣服,非常好看。教學樓裡面是寬敞明亮的教室,每天早上,都會傳來朗朗的讀書聲,還可以透過玻璃窗,看到正在教室里勤奮學習的同學們。 

  教學樓西面有個小花園,裡面種着各種各樣的花花草草,枝繁葉茂;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假山了,上面的石頭形態各異,千奇百怪。石縫裡還長了幾株小花和小草,把假山點綴的異常美麗。 

  小花園的前面是國旗,每到星期一,我們就在操場上注目着五星紅旗冉冉升起。 

  教學樓的兩側是操場,早上,我們在那裡做操,上體育課時我們就在那裡練習各種體育項目; 

  啊!這就是我們的校園,它真是又乾淨、有整潔、又美麗呀!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