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經典伴我成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典伴我成長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經典伴我成長 

  “開卷有益”相信大家都感受過,這次我就要向大家隆重推薦一本對學習很有幫助的書,它就是—《小學語文課外閱讀》。 

  這本書看起來很普通,但是你只要打開目錄就會知道它的內容有多麽的豐富。它一共有十幾個單元,每個單元都講了許許多多的故事:有科技發展的;有感動心靈的;有母子之情的;有搞笑有趣的……堪稱是一盤豐盛"書香大餐”! 

  在這裡我津津有味的品到了:跟我們捉迷藏的春姑娘;荒唐的豬小弟;堅韌不拔的牛蒡花;珍惜圖書的毛澤東;富有感情的小麻雀……。在這些文字中,我猶如身臨其境。漫步其間,不斷增長見識。大自然中更是蘊藏着無窮的奧秘,等待我們去發現,去探索。古人所謂的“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就是這個道理吧。 

  文章最後的閱讀建議,裡面的東西可真不少,可以幫助你更深入的理解這篇文章,使你收穫更大。 

  這本書書也很無私,讓讀者對它滿意,還推薦其他的書兄弟,如《世界大發明》,《千奇百怪叢書》,《伊索寓言》等等。 

  最後,請和我一起快樂地暢遊書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經典伴我成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