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香,經典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經典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凱勒曾經說過:一本新書像一艘船,帶領着我們從狹隘的地方,駛向生活的無限廣闊的海洋。

  書可以告訴你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書可以使你知識淵博,書也可以使你改變人生。

  書還能為我們展現一個精彩的世界。讀書,就猶如彈奏美妙的樂曲,把譜寫在五線譜里的靈魂,深處的震動,彈奏在了鋼琴鍵上,有勵志的清晰,有醒悟的明亮,有益智的悠揚,有創作的激越,有喜怒哀樂,有五彩繽紛,相伴一生。

  讀書還可以建立自己的思想,擺脫平庸。讀書讓我們拒絕平庸,我們生活的空間可能依然狹小,讀書卻可以讓我們胸懷世界,暢飲世界!

  書還是你最忠誠的朋友,書也是你最溫暖的家。只要你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你就會從讀書中發現無數的奧秘。擁有書,就像擁有了整個世界;擁有書,就像擁有了一個美好的明天。

  朱熹說過:“余嘗謂,讀書有三到,謂心到,眼到,口到。”三到之中,心到最急。心既到矣,眼口豈不到乎?

  同學們,用心讀書吧!萬物蟄伏依待夏風的季節,讓我們把讀書活動作為一次全新的耕耘與播種,等待碩果,讓迷人的濃濃書香飄溢在我們的校園上空,讓讀書生活,伴隨着我們成長的每個腳步,更加自信、充實地走向美好,走向未來!

  城東小學四年級:箬晰戀靜

您正在瀏覽: 書香,經典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經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