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夢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暢想在我的未來與大西北在一起,度過一生,和動物們在一起,隱居在幽靜的山林里……

  清晨,在鳥兒的歌聲中我睜開了模糊的睡眼,放眼望去,牛、羊、馬、狗在一起玩耍,大自然的美景盡收眼底。天空是格外的藍,我坐到了門前,清晨的第一縷陽光透過茂密的枝葉,鳥兒們在樹枝上進行着激烈的唱歌比賽,而我的馬,狗,牛,羊卻在一起玩捉迷藏,我輕輕地撫摸着狗狗的小寶寶剛剛開始的一天。

  我帶着我的“寶貝”們來到了牧場。我和小羊坐在小丘上,我放肆地摸摸小羊的頭部,我微微的笑着,牛兒“牟”的叫了一聲,好像在吃小羊的醋!一轉眼,已經到了傍晚,落日的餘暉射在我的臉上,我和“朋友”們的背影消失在落日里……

  寶貝,起床了!我被媽媽嚇了一跳,我還以為是“寶貝們”會說話了。我還沉寂在夢的美好里!

  山西省太原市萬柏林區建筑北巷小學五年級:劉嘉婧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