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夢 

  童年似夢,一個多彩的夢。它是那樣的短暫,就像一顆星星,眨眼間就消失的無影無蹤。我的童年是那樣的多姿多彩,有高興,有淚水,有惆悵,有悲傷……在茫茫的記憶中,我尋覓着童年的足跡。  

  那是在我6歲生日那年,姥姥、姥爺去我家給我祝賀生日,還特意給我買了個大蛋糕。爸爸媽媽在廚房裡忙個不停,我和姥姥、姥爺在客廳看着電視。沙發上堆滿了生日禮物,我真高興! 

  終於,這頓生日晚宴在我的期待中做好了。這一盤,那一道,環繞在蛋糕的周圍。 

  菜都上齊了,大家圍在桌子前,準備動筷子。爸爸媽媽往蛋糕上插了6跟蠟燭,並幫我點燃,面對着6跟蠟燭,我許下了心愿,接着一口氣吹滅了這6跟蠟燭。 

  吃飯時,爸爸媽媽不住地往我碗里夾飯菜。 

  飯後,我打開這一個個的生日禮物,有玩具熊、洋娃娃、精美的文具盒等等。爸爸說簡直能開商店了。從爸爸的眼神中我讀懂了爸爸的心:他羨慕我。媽媽摸着我的頭說:“你們多幸福啊,每當過生日的時候都有生日禮物,我們那時候,哪有什麼生日禮物啊,連個過生日這一說都沒有。”姥姥、姥爺也經常教育我:要好好學習,做個在社會上有用的人才,將來報效祖國。那時的我,不能完全理解親人的意思,只是似懂非懂的點點說,意思是按照家人的叮囑去做。這時,全家人的臉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我的童年如一個多彩的夢。有喜,有憂,有笑,有淚。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