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時候我正在讀幼兒園的小班。那天還是冬天,可是已經到了冬天的末尾,馬上就要進入春天。那天在上學的時候,老師還給我們講了一個故事。這故事使我十分喜歡。我幾乎每天都在想着故事裡面的內容。 

  結果,過了一天,第二天晚上我就做起夢來了。當時,我睡在床上,不知道這麼一回事情,我來到了月亮上面。我頓時樂開了花。一跳,呀,我竟然跳過了五米高。呀,如果我在地球上那該多好,我可以成為跳高項目的世界冠軍了!我想平時我老是要月亮下來。現在我可不用讓它下來了,而是我到它的上面去了。我居然來到了月亮上面了! 

  突然,月亮不見了,我不知道自己又來到了一個什麼地方。正在我疑惑的時候,來了一個和我差不多的小女孩。她說:“我就是月亮。現在來和你一起玩耍,好嗎?”於是,滿口答應和她一起玩了起來。但是,我轉念一想,只有兩個人,有許多遊戲不能夠玩。我就和她說了。那個小女孩就讓我在這兒等待,自己一個人離開了。不一會兒,她又來了,在她的身後跟着走來了幾個小孩。他們都對我說:“月亮姐姐叫我們來和你們一起玩!” 

  於是,我就問他們:“你們看玩什麼遊戲好呢?”他們說:“你說吧!”我就大聲說:“我們來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他們說:“好!但是我們不會玩。”我說:“不會玩,沒有關係,我可以教你們玩。”我問他們:“你們都是一些什麼人呀?”他們說:“我們是星星!”啊,他們原來都是一些星星呀!我聽了更加開心了。 

  接着我就教他們如何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他們都非常聰明,一學就會。我們繼續在玩耍着, 

  可是媽媽來叫我起床了。沒有辦法,我不能夠再做夢了,只好起床去上學了。 

後來每當晚上,我就爬在窗檯前望着天空,看着天上的月亮和星星,還在想着那天晚上所做的夢。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