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堂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堂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堂弟叫曹鈺坤,今年五歲,凡事不達到目的絕不罷休,真叫人又好氣又好笑。 

 大年三十那天,我們一大家子圍在一起吃年夜飯。本來挺和平的,誰讓我們倆同時了看中一塊紅燒肉,於是一場戰爭又要開始了。 

 “我的!小孩優先!”堂弟理直氣壯地說。 

 “嗯嗯,不錯,可是今兒在我這改規矩了,我告訴你,現在是!”我又提高了嗓門對着他的耳朵吼道“女士優先!” 

 “誰說的!”堂弟不依不饒。 

 “本小姐說的”我說道 

 “讓你看看紅燒肉喜歡進誰的嘴裡!”堂弟說罷便打算把紅燒肉塞進嘴裡,可惜啊可惜,還是被我搶了回來,我一句話也沒說就把肉塞進了嘴裡。還假裝津津有味地說:“搶來的肉就是好吃。” 

 堂弟沒辦法了,只好出絕招了。你猜他怎麼著,一下子就往地上躺,一邊“擦地板”,一邊打開那“高級音箱”,狂唱起來。才幾秒的功夫,他臉上的眼淚鼻涕已是“飛流之下三千尺”了,弄得爺爺和老爸忙不諜地又哄又勸,讓他躺在他們的腿上喂他吃肉,目的達到了,一下子又“陽光燦爛”了,還衝我直扮鬼臉,氣的我不知說什麼好。 

 堂弟雖然氣人,但也有可愛的時候。 

 一次,我做錯了一件事,奶奶舉手打了我一巴掌,我哇哇大哭起來。堂弟一見,就撒開小腳丫蹬、蹬、蹬地跑到他的玩具鄉邊,拿出了許多玩具給我玩。見我還哭,堂弟就把玩具箱一推,“嘩”的一聲,一下子各種各樣大大小小的全堆在我腳邊,並說:“姐姐乖,別哭,別哭……”見我還哭,他又走到我跟前,用食指把眼睛往下一按,翻出一個大白眼,一邊晃着小腦袋一邊奶聲奶氣地說:“姐姐不害臊,這麼大了還哭,姐姐不害臊,不害臊!”一下子我我給逗笑了。 

 瞧,這就是我那可氣而又可愛的堂弟,你喜歡這樣的堂弟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堂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堂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