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堂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堂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那記憶的銀河的深處,閃爍着許多張熟悉的面孔,而那最亮最耀眼的一顆星星上,是我堂弟那張可愛的臉蛋。

  一提起堂弟,家裡的人就會忍不住咯咯地笑起來,笑的不僅是他粉粉的臉蛋兒,肉嘟嘟的臉頰,水汪汪,充滿了靈氣的小眼,笑的更是他做的那些讓人忍俊不禁的事兒。

  寒假時,我風風火火地趕到奶奶家過年,晚上到堂弟家借住,他聽了這個消息后可高興了,還誇誇其詞地對我說:“姐姐,我跟你講,我們家有好多好多糖,還有好多動畫片,好好看,你說是吧?”這時我們正走在去堂弟家的路上,夜已經很深了,四周都是黑漆漆的一片,他那汗津津的小手緊緊地拉着我。我聽了他的問話,禁不住笑出了聲來,是呀,也只有像他這麼小的孩子,才會這樣童言無忌啊!我含着笑應和着:“那是當然,你說好看就好看。”他聽了,更加興奮,一路上滔滔不絕地講着,眼睛都放出光亮。最後,終於到了他家,看到的動畫片也只是我看了很多遍的《西遊記》。

  他很大方,也很有奉獻精神,有時候,他會毫不吝惜地把它最愛吃的果凍分給別人吃,尤其是我,每次我好不容易地來到他家,他都會把他所有的好吃的搬出來與我分享,看着他搬東西時的背影,讓我突然很感動也很慶幸,感動他為我的付出,慶幸我有一個好弟弟。

  但是,個別時候,他也會很小氣,但這只是任性,比如奶奶把電視頻道換成了唱戲的,他就會很生氣,像一頭小牛似地用頭頂奶奶的肚子,還會搶過遙控器,搬起椅子,氣嘟嘟地做到一個小角落裡,用兩隻胖乎乎的小手拖着圓滾滾的腮幫,獨自發獃,雖然電視里還在唱戲,但他似乎決定,就要永遠地拿着遙控器,自己不看,別人也甭想看。可是沒一會兒,他就忍不住了,因為家裡的人在就習慣了他的這“老一套”都不理睬他,他也只有知趣地把頻道調回少兒頻道。

  這就是我的堂弟,一個四歲的可愛的小男孩。是他,讓我體會到童年的純潔與快樂,讓我一起分享他美麗的童年,讓他成為我永遠也忘不了的堂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堂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堂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