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頑皮的堂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堂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黃子濤來找我到樓下打籃球,弟弟吵着鬧着要一起去,我沒法子,只好帶他去 

  一到樓下,他一見2、5米高的單杠就往上爬,機靈的象猴子,一下子就到頂了 

  籃球場有很多人,我和黃子濤在打球,弟弟在籃球架下揀球。我把弟弟叫出來說:現在球很多,你在欄板下容易被球打到,會砸傷的,快回家去。誰知,弟弟把臉一沉,放聲大哭,邊哭邊爬籃球場的防護網,那網有4米高呢,他三兩下的就爬到頂了。我和黃子濤不禁擔心起來,萬一摔下來怎麼辦?我連忙叫他下來,可他卻哭得更大聲了。還說:為什麼不准我玩球,你們都可以玩。大家的注意力逐漸被他吸引,都以為他害怕了,下不來了。於是一個年輕人就準備去解救他,那年輕人好不容易爬上去一點,可堂弟兩個翻身,早已到了另一面的防護欄,惹得旁邊的人都笑了。 

  人們沒有再上去,只是看着他笑。過了一會兒,他哭夠了,就敏捷的下了防護欄。仍然來到欄板下揀球,結果,可想而知,他真的被籃球砸到了。 

  他回家后,還編了一段離奇的故事: 

  我今天在籃球場上打籃球,被人砸暈了,倒在地上。後來有人叫我,:你怎麼了,你怎麼了,還拿水把我澆醒了。媽媽笑了:是誰拿水把你澆醒的。堂弟說:沒看見人,只看見水桶。媽媽:那你的衣服怎麼是乾的?堂弟說:那也許水是從側面澆的。媽媽知道他在編,便調侃他:是的,身上好臭,好像是用馬桶水澆醒的。弟弟一聽用馬桶水澆醒的,不幹了,忙改口說:其實我沒有暈倒,說著玩的! 

  你看,我這機靈淘氣的小弟弟。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堂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堂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