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武林傳奇全集-嬌戇的小魔女(第五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林傳奇全集-嬌戇的小魔女(第五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武林傳奇全集-嬌戇的小魔女(第五集) 標籤:小魔女作文 魔女作文 武林外傳作文 武林高手作文

小姑娘笑起來:“韋媽媽,你看哪,那漢子怎麼跌倒了?他騎馬騎乏了么?”  

  老婦一下酒意醒了一半,對少女說:“大小姐,別說話,我們走吧,看來這裡要出事了!”  

  “韋媽媽,好看哪!”  

  老婦不由分說,拉了少女便走。  

  瘦漢子初時一愕,俯身問:“八弟,你怎麼樣了?”  

  “五哥,我中了暗器,眼睛看不見了!”  

  瘦漢一看,只見八弟一雙眼睛流出兩道細細的鮮血,兩枚細細的銀針插在兩眼中,驚呼起來:“這是無形梅花針!”  

  董子寧也不由一怔,“無形梅花針”?這是雲南碧雲峰邪教的一種厲害暗器,往往一針,不制人於死地,也會終身殘廢,這是誰發射的?白凈漢子雖然為人不恥,應當受些教訓,但這一招也太過狠了,一下就刺瞎了一雙眼睛。  

  瘦漢“刷”地一聲拔出劍,一見老婦和少女已走出店外,縱身一躍,快如疾鳥,躍在老婦和少女的面前,橫劍攔道:“慢點走,請問,我八弟一雙眼是怎樣瞎的?”  

  小姑娘故意驚訝:“他瞎了嗎?我還以為他騎馬騎乏了,站不穩哪!”  

  “少廢話,你們是不是邪教的人?”  

  老婦臉一沉:“什麼瞎叫亂說的,我看你們才邪得很。”  

  “看劍!”瘦漢凌空一劍向老婦劈來。

您正在瀏覽: 武林傳奇全集-嬌戇的小魔女(第五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林傳奇全集-嬌戇的小魔女(第五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