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武林傳奇全集-嬌戇的小魔女(第四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林傳奇全集-嬌戇的小魔女(第四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武林傳奇全集-嬌戇的小魔女(第四集) 標籤:小魔女作文 魔女作文 武林外傳作文 武林高手作文

“是、是嗎?”老婦又往酒杯里瞧,不由笑起來:“大、大、大小姐,你、你、你真會跟老、老、老奴開、開、開玩笑,這、這、這是大、大、大小姐的、的、的胭脂。”  

  “唉呀!我的胭脂怎麼跑進你的酒杯里去了哪!”  

  “不、不、不要緊,老、老、老奴太丑.丑、丑了,也想擦、擦、擦點胭脂。”  

  “咦呀!這酒你不能喝了,快倒掉。”  

  董子寧聽了又是好笑,這小姑娘也真會捉弄人。他看看自己的酒杯,一下愕然,自己酒杯中也有一滴殷紅的胭脂,小姑娘不知幾時做了手腳,將一滴胭脂彈入自己的酒杯里,這簡直叫人不可思議。他發覺小姑娘在那邊吃吃地偷笑。他作聲不得,自認晦氣,將酒倒掉,不敢去招惹她。  

  這時,店外一陣馬蹄聲,不久,走進來兩位中年漢子,前面一個身材瘦小,卻行動敏捷,後面一個卻生得白凈,一表斯文,一雙細眼,帶幾分輕佻。董子寧一眼看出,這兩位是武林中的人物。白凈漢子環視店內一眼,一下看見了貌似天仙的少女,用手肘輕碰瘦漢,說:“五哥,你看,這酒店內倒藏有一位漂亮的小雌兒。”  

  董子寧一聽,不禁皺了眉頭,感到這兩位漢子恐怕不是良善之輩。  

  瘦漢也向少女打量一眼,點點頭,笑道:“果然不錯,是漂亮。”  

  小姑娘還不知道別人是談論自己,向老婦:“韋媽媽,什麼叫漂亮的小痴兒哪!一個人痴痴癲癲的,會漂亮嗎?”  

  兩個漢子聽了大笑,相視一眼:“這小雌兒有趣。”白凈漢子又說:“五哥,把這小雌兒弄來樂樂,好嗎?”  

  瘦漢說:“八弟,別亂說。”  

  “五哥,這怕……”  

  白凈漢子話沒說完,突然慘叫一聲,雙手掩目,跌在地上。

您正在瀏覽: 武林傳奇全集-嬌戇的小魔女(第四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林傳奇全集-嬌戇的小魔女(第四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