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武林傳奇全集-嬌戇的小魔女(第三集)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林傳奇全集-嬌戇的小魔女(第三集)_6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pp958

武林傳奇全集-嬌戇的小魔女(第三集) 標籤:小魔女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魔女作文

“老、老、老娘聽着哪!”老婦又是一杯酒倒進肚裡,“大.大、大小姐,你說什、什、什麼呀!”

  董子寧聽了好笑,一個嬌戇,一個貪杯,說話牛頭不對馬嘴。這時,店小二上來招呼,董子寧問他:“你們這裡有什麼好酒?”

  “有、有,我們有貴州茅台,滬州大麴,桂林三花,石灣玉冰燒,還有本地的滴珠糯米酒……”

  “哦!?糯米酒?”董子寧雖愛飲酒,卻不喜歡飲烈酒,卻愛甜的酒。

  “是,我們這裡的糯米酒,又香又醇又甜,飲過後還能提神補血……”

  “好!你先給我要半斤糯米酒來。”

  “是!少爺盡飲酒,不點菜?”

  “有什麼好菜?”

  “有狗肉、蛇羹、清燉鷓鴣、紅燒兔肉、蚝油牛……”

  “好了,好了,你給我來兩盤蚝油??nbsp;

  不一會,店小二把酒菜端上。董子寧呷一口酒,的確又香又醇又甜,不覺大喜。忽然又聽到那少女天真嬌氣地說:“韋媽媽,你怎麼酒里有點紅紅的,是血吧?”

  “什麼!?血、血、血?”

  “你看哪!那不是么?”

  老婦醉眼一看,不由大吃一驚,舌頭也長了:“真、真、真是血……”

  少女“卟哧”一笑:“韋媽媽,你再看清楚一點,血怎麼不散的?”

您正在瀏覽: 武林傳奇全集-嬌戇的小魔女(第三集)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林傳奇全集-嬌戇的小魔女(第三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