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武林傳奇全集-嬌戇的小魔女(第二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林傳奇全集-嬌戇的小魔女(第二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武林傳奇全集-嬌戇的小魔女(第二集) 標籤:小魔女作文 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作文 魔女作文 武林外傳作文

董子寧沒辦法,只好帶上這把木劍下山,一路上遵循師母叮嚀,不敢多管閑事,幸而也無人看出這把木劍,因為它裝在劍鞘里,劍柄與真劍一模一樣,想不到一下給這個美麗的小姑娘瞧出來,他感到驚奇,突然見金光一閃,一件黃澄澄的暗器朝自己的胸口飛來,暗叫一聲:“不好!”向左右閃避已來不及,他一個向後倒翻,避開了飛來的暗器。  

  少女在馬背上嘻笑:“韋媽媽,你看哪,這呆漢在翻筋斗玩哩。”  

  老婦見董子寧鷂子翻身的動作於凈利落,落地輕然無聲,暗暗吃驚,暗想:這青年人的輕功如此了得,恐怕不是等閑之輩。少女又說:“韋媽媽,叫他再翻過筋斗好不?”老婦忙說:“大小姐,我們快走吧,別惹麻煩了!”  

  “他翻筋斗好看吶!”  

  “走吧,走吧,我的大小姐。”  

  少女嘻嘻哈哈,拍馬而去。  

  董子寧本想上前責問:“我跟你無冤無仇,為什麼要傷害我?”可是,此時兩匹駿馬已飛馳而去,一時不易追上。他看看那件滾落在路邊草叢裡的暗器,竟然是一個小小的銅馬鈴,不禁好笑起來,原來這小姑娘跟自己開玩笑,並不是用真正暗器傷害自己。他心想:這小姑娘怎麼這樣的嬌戇、頑皮,無緣無故地亂跟人開玩笑?她是誰家的姑娘?  

  他看見小馬鈴鑄得精細可愛,便抬了起來,放入背包中,繼續趕路、不久,他走進一片樹林中,見一面酒旗在樹林中掛起,心中大喜,原來這裡還有間酒店,太好了。董子寧趕了大半天路,早已肚餓口渴,於是便三腳兩步,往酒旗方面奔去。

您正在瀏覽: 武林傳奇全集-嬌戇的小魔女(第二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林傳奇全集-嬌戇的小魔女(第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