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個小魔女1、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小魔女1、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Ⅰ 

  最近,我們班的男生不知什麼時候迷上了《神鵰俠侶》里的小龍女,暗暗在班上選出個男生們公認的“小龍女”,必備條件是:頭腦聰明、四肢發達、聰穎可愛。可是在班上而是幾個女生當中選不出這麼個“小龍女”,怎麼辦?鬼頭鬼腦的男生們又想出個辦法——組織一個“小龍女隊”。當然,小龍女隊幾斗隊員就是頭腦聰明的我,四肢發達的楊揚和聰穎可愛的張予馨。 

  但自從小龍女隊選好之後,小龍女冉郭薇子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據知情人士透露,她是因為沒有被選上小龍女隊隊員而生氣。 

  我說:“怪不得上次我請她去過我的生日派對,她還對我怒目而視,搞得我暈頭轉向的。”楊揚說,她還是喜歡過去那個冉郭薇子。 

  Ⅱ 

  要說趕時髦,沒人能趕得上我們班的冉郭薇子。有一次,薇子問魯美倩:“現在是什麼時候了?他們還喜歡小龍女?”“那你說是什麼時代?”薇子揚起眉毛,驕傲的說:“現在是‘酷’時代。”現在薇子的時髦語是好“酷”哦,“酷”斃了!反正每句話的前三個字必定有“酷” 

  而且,我和陳菲菲也發現,以前,她喜歡容祖兒,穿的也比較活潑,可是她現在她喜歡穿深色的衣服,臉也綳的很緊,顯得老氣。 

  這天,我問薇子:“什麼叫做‘酷’?”“連‘酷’都不懂,”薇子一臉不屑,“‘酷’就是…‘酷’嘛。” 

  我不明白,就去問教語文的東方老師。東方老師說:“酷視英文cool翻譯過來的,原意為冷靜,漢語的意思是程度級深。”我覺得不大對,好像不是薇子說的那麼回事,老師見我一頭霧水,便說:“不過現在人們說的‘酷’不是這麼回事了,是形容一個人的個性。”

您正在瀏覽: 兩個小魔女1、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小魔女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