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friend!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friend!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的好朋友還真不少。他們各有各的特點,要真是一個個地講起來,三天三夜也說不完。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位我同學,也是和我最為意趣相投的好朋友──黃靜靜。

  我們很早就認識了,雖然沒有達到知己的境界,但是關係很好,我就叫她黃靜 。

  若說黃靜最大的特點,可以概括為一個成語,那就是“動如脫兔,靜如處子”。先說黃靜的動吧。“動如脫兔”這個比喻真的是很恰當,我們班全體同學都認為黃靜的行動非常像兔子,不管走路還是跑步,甚至做蹲起時,都給人感覺一跳一跳的。後來經過我們觀察,發現黃靜不管幹什麼都是用前腳掌着地的:走路、跑步的時候是踮着腳尖,蹲起的時候也是用前腳掌使力。黃靜還是我們班的運動健將,尤其在跑步這一方面更是成績突出。黃靜的腿長,而且身體輕盈,每次體育課跑步她總是能輕鬆的超過我們,讓我們望塵莫及。不過,遺憾的是,黃靜不會游泳,我想,可能是兔子不會游泳而擅長跑步的緣故吧。而說到靜,黃靜的程度,可是連處子都比不過啊!黃靜除了運動好,還很擅長畫畫,尤其是臨摹日本漫畫,自習課時,一畫就是好幾個小時,課間也不休息。黃靜也很愛讀書,抱起一本書也能坐幾個小時。

  若說到黃靜的美好品質,令我感觸最深的就是慷慨大方了。每天中午學校午飯都會有一種小點心,這往往是我們的最愛。大家一般吃完了自己的還想吃,就向沒吃完的人討要一點,可人家也想吃,往往不給或只給一點點。而黃靜卻不一樣,別人有求必應,而且掰給別人一大塊,有時候還主動和別人分吃呢!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雖然她有時候有點固執,有點強硬,不願低頭,但是我還是那麼喜歡她,我把她視作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friend!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frien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