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吹氣球比賽作文

吹氣球比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吹氣球比賽作文400字

  吹氣球比賽

  常德科培教育中心 皇甫小橋

  今天,袁老師在班上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吹氣球比賽,這可把我們樂壞了。

  袁老師先給我們介紹比賽規則:“看誰能在30秒的時間內把氣球吹破,誰就獲勝。如果都沒有吹破那就是氣球吹得大的獲勝。好嗎?”大家幾乎異口同聲地說:“好!”於是,老師點了幾名同學上台比賽,其中我也被幸運地請到了台上,拿了一個自己最喜歡的氣球。大家按照老師的要求做好準備工作,只聽裁判一聲令下:“開始!”大家都鼓足了勁,使勁地吹,一心只想快點把氣球吹破。我使出了吃奶的勁,滿臉漲得通紅,眼睛瞪得大大的。可不知為什麼,我的氣球卻越吹越小,這下我可慌了神。這時,同學們的吶喊聲傳來,聽着這一聲聲喝彩和陣陣掌聲,我不甘示弱,再來。正當我準備最後一搏的時候,老師卻宣布時間到了。唉!這時,只見我旁邊的熊浩正準備欣賞自己的成果,卻一時失手把氣球弄飛了,最後他那原本大大的氣球又變回了原本扁扁的樣子。他的舉動,惹得同學們哈哈大笑。

  雖然最後我也是名落孫山,但我覺得非常快樂,結果也就不重要了。

回目錄

吹氣球比賽作文450字

  上午,我們在教室里進行了吹氣球比賽,同學們歡呼着,我看出了他們的激情,他們的興奮。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我們分成五組,每組選一名代表在一分鐘內把氣球吹破就算勝利。我是第一小組的參賽者,下面就給你們說說我參賽了和比賽的情景吧!比賽開始了,我大搖大擺地走了上去,雖然看上去氣勢洶洶,可我心裡卻忐忑不安。賽前,老師讓我們說宣言,我說:”既然一小組選擇了我,那我就不會辜負你們的希望的,我一定會勝利的,夏林,加油!”於是比賽開始了,我使勁地吹,使勁地吹,不過吹了一會就吹不進去了。於是我嘴一松,氣球飛了起來,直到沒氣了才落了下來,全班同學都笑了起來,我炯炯有神地看着氣球,在小聲地說:”快點給我破了。”這時,已經有一個人把氣球吹破了,還有一個人把氣球吹得很大很大,但始終沒有破,最後,我輸了

  氣球有大有小,千奇百怪的,倒着看像葫蘆,正看們看着像燈泡,真有趣。

  氣球呀,你把我害下死了!

  老師點評:

  你今天在台上的表現老師可是一直都印在了腦海中了哦!你最大的優點就是善於寫出自己的心理變化!不過你的宣占言的發表相信也給了你很大的勇氣吧!

回目錄

有趣的吹氣球比賽作文600字

  早上,余老師召集我們玩吹氣球比賽。比賽規則是:誰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吹爆氣球,誰就是勝利者。

  大家非常興奮,都想參加比賽。我聽到了一陣嗡嗡嗡的聲音,就像一群群小蜜蜂在教室里飛來飛去,嚷嚷叫喚。這讓余老師很為難,要從眾多人當中選兩位同學是很不容易的!過了很久,余老師終於選出了:盧彥霖和庄貝爾。大家一聽到這個消息時,非常傷心,一連串一連串,都“反抗”起來!連平時伶牙俐齒的余老師也招架不住了。

  選手們上場了。大家嘰嘰喳喳地討論着誰會贏。這時的我們已經開始了“激烈的舉手競爭”!大家都認為庄貝爾平時很懶,一定不會贏;而盧彥霖得肺活量大,所以都選盧彥霖。只有少數幾位同學認為庄貝爾力氣大,應該是勝券在握了。因為盧彥霖是我的好朋友,我理所當然地支持他嘍!盧彥霖非常高興!因為比賽還未開始,他就已經“贏”了。

  比賽開始了。剛開始,盧彥霖就給庄貝爾扛了重重的壓力,可庄貝爾卻一點兒也不理睬盧彥霖的進度,還不時左搖右晃的,顯得特別悠閑。那些支持庄貝爾的同學都後悔了!他那氣球時而大,時而小,可都不過一個乒乓球。

  再來看看盧彥霖。他的臉漲的通紅,氣球已經像一個梨子那樣大了。大家見狀,都堵住了耳朵,有的躲到桌子下面,余老師也躲得遠遠地。我們都為他歡呼!正當這個時候,哧溜一聲,不小心,氣球沒氣了!大家頓時沮喪了!第二次吹氣球時,盧彥霖兩個腮幫子鼓得異常的大。他吹啊吹,可氣球就是不爆,大家都為他着急,盧彥霖自己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也很着急!

  最後,盧彥霖因為氣球吹得比庄貝爾的氣球大而勝利了,大家都為他喝彩!

  樹人小學三年級:王若菡

回目錄

吹氣球比賽作文500字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帶我去聽了一節妙趣橫生、生動活潑的作文課。在課堂上,老師帶領我們做了一個“吹氣球比賽”的小遊戲。遊戲規則很簡單,在氣球不被吹爆的前提下,誰在30秒內吹的氣球最大誰就獲勝。

  老師根據大家的座位把我們分成兩組。當老師選拔參賽選手時,小朋友都高高地舉起小手,爭先恐後地要參加比賽。最終被選定的兩名參賽者,一高一矮、一胖一瘦。老師每人發給一個氣球后,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兩名小朋友迅速把氣球放在嘴邊,鼓起腮幫,眼睛瞪得溜圓,使勁吹了起來。座位上小朋友們高喊“加油、加油!”為他們鼓勁。隨着老師的一聲“停”,比賽結束了。最終,代表我們小組的同學獲勝。

  老師看見,失敗的小組有些不服,就另外又每組選了一名小朋友,進行第二輪比賽。這次代表另一小組的參賽隊員竟然是一名女同學,大家都不太看好她。我們小組的參賽隊員顯得信心十足。比賽開始以後,氣球在大家的助威聲中不斷地變大。那名女同學一邊吹氣球,一邊不停地觀察對手的情況,生怕自己落後。30秒時間飛快地過去了,同學們沒有想到,他們竟然打成平手。

  比賽在大家的歡呼、雀躍中結束了。在給我們帶來快樂的同時,也讓我們明白了“知己知彼,百戰不殆”的道理。

  六年級:冷月x殘狼aa

回目錄

吹氣球比賽作文300字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個白色的氣球,還買了一個藍色氣球。

    我找到夏章程,我請他到我家玩氣球。

   媽媽讓我和夏章程各拿一個氣球,比賽開始,我心裡像揣了一隻小兔子一樣怦怦直跳。

    媽媽說:“開始!”我和夏章程鼓起腮幫子,“3,2,1”時間一到,我比夏章程吹的小,我輸了。心想:下半場一定要贏。

   下半場比賽一開始,我好像要把全世界的空氣都吸到我的肚子里。我不停的吹,可它不停的漏氣。好像在說:“你的氣不夠,我要懲罰你。”我的臉紅得像蘋果一樣。媽媽說:“時間到。”可夏章程還是贏了。我氣得火冒三丈,真想踢夏章程一腳。我只好垂頭喪氣的往後一看,夏章程高興得手舞足蹈。

    吹氣球比賽就這樣結束了。

回目錄

別開生面的吹氣球比賽作文600字

別開生面的吹氣球比賽

常德市科技培訓中心  汪夢嬌

   作文課上,老師對我們說:“今天,我們在班上舉行一次吹氣球比賽,好嗎?”“好!”教室里馬上像炸開了鍋,同學們高興極了,都爭先恐後地搶着要上台比賽。

   看到同學們着急的樣子,老師馬上宣布比賽規則:最先吹破氣球的同學就能獲勝。如果沒有一位同學能吹破的話,那氣球吹得最大的同學就是第一名。”

   老師先選了兩名男同學和兩名女同學分別上台拿一個自己喜歡的氣球吹,然後請一名同學當“裁判”。只見胡夢雨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有板有眼地做起了準備工作。就在這時,“裁判”突然喊了一聲“開始!”大家馬上開始吹了起來,同學們都緊張地為他們吶喊助威。

   兩名男同學都吹得十分賣力,他們的氣球的大小也是不相上下。而另外兩名女同學也不甘示弱,特別是平時膽小的胡夢雨的氣球都只比男同學的小一點點。只見她眼睛瞪得大大的,腮幫鼓鼓的,滿臉漲得通紅,越吹越起勁,只一心想着要快點把氣球吹破,絲毫看不出她的膽怯。最後,老師喊:“停!”結果有一位男同學好像被嚇到了,氣球口沒有捏好,還沒等公布成績氣球就飛了,又變回了扁扁的樣子。大家看到這個意外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甚至有的同學捂着肚子笑彎了腰。頓時,教室里更是熱鬧非凡!

   最後,老師要周子璇同學來宣布比賽結果:由於都沒有把氣球吹破,所以氣球吹得最大的黎宇軒獲得了第一名,勇敢的胡夢雨第二名。

   不管結果怎樣,通過這次比賽,讓我感受到了和朋友在一起玩遊戲的時候是多麼快樂啊!

回目錄

開心的吹氣球比賽作文500字

基礎二(18)班  周佳璐

開心的吹氣球比賽

我玩過吹糖比賽、接力跑比賽、羽毛球比賽……等,不過我覺得最好玩的是“吹氣球比賽”。

第一場遊戲馬上就要開始了,遊戲規則:每一組派一個同學上台,給一分鐘時間,哪一組最先把氣球吹爆,哪一組就獲得勝利。老師把同學叫了上去,幾個同學大搖大擺的走了上去,比賽開始了。一個同學的手扶着氣球使勁吹着,腮幫都鼓了起來,臉上都是火紅火紅的,氣球剛一開始像一個個小小的雞蛋,只過了7秒鐘,氣球的顏色變淺了,又過了幾秒鐘,氣球的顏色越來越淺了,大小像個大梨子,只聽“啪”的一聲,氣球吹爆了,不過有一個選手,氣球就吹飛走了,我班上所有的同學都笑了起來,那個選手剛上台還是神氣十足,信心滿滿的,現在就變成垂頭喪氣了,真讓人好笑。

第二場比賽開始了,幾個同學大步流星的走上了台,這時,教室的氣氛也是熱鬧非凡,幾個同學吹的氣球,一開始像雞蛋一樣大小,又過了幾秒,氣球越來越像一個蘋果的大小,又過了幾秒,呀,爆了,膽大的同學興奮得要死,膽小的同學就捂住自己的耳朵,有同學不吹了,所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我覺得今天我玩的非常的快樂。

教師評語:

佳璐,你將比賽的過程進行了重點描寫,情景十分形象,特別是人物動作、神態的描寫,具有感染力.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開心的吹氣球比賽作文600字

  在今天的金筆作文課上,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吹氣球。吹氣球?誰不會呀,但我們玩的是用鼻子吹氣球啊!

  一進教室,老師神秘的說:“今天我們玩吹氣球!”。“切,吹氣球誰不會呀!”。“真弱智……”。“不過今天不是用嘴吹氣球,是用鼻子吹氣球!”老師邊說邊發給我們氣球。老師說:“用鼻子吹氣球,然後夾在腿間,從講台前走到教室后,再返回,誰先到就算贏。並把我們分為四組,準備比賽。我分在了第二組。

  只聽老師一聲令下:“比賽開始!”同學們便拿起手中的氣球開始奮力地吹氣球。我憋足了一口氣,把氣球按在一個鼻孔上,把另一個鼻孔用手指按住,然後,弓着背,彎着腰,使勁一吹,“哧”,氣球被我吹起來了一點點,我看到了希望,繼續吹了起來,可是頑皮的氣球就是不聽話,怎麼也吹不起來了。這時,只聽老師宣佈道:“第一名出現了,第二名產生了”。我又氣又急,不甘示弱,深吸了一口氣,把臉憋的像猴屁股一樣,可氣球還是一動未動,似乎在嘲笑我:“你吹不起來,吹不起來!”我生氣了,正準備吹的時候,突然,一股氣流把我吹得難受極了,原來我光顧着吹,沒把鼻孔按住呀!看着氣球又縮回原來的樣子,我的心更焦急了。第七名都返回了,我可不能落後呀!我又吸了一口氣,準備再吹時,只聽“啪”的一聲,老師和同學們頓時笑得前仰後合,不可開交。呀!我的臉唰的一下紅了。原來我用力過猛,竟把鼻涕給吹出來了。我紅着臉給自己找借口:“怎麼了,我感冒了,又不怪我”。最後,我竟得了最後一名,真丟人!

  這真是一節令我難堪而開心的課呀!

  五年級:黃藝涵

回目錄

難忘的吹氣球比賽作文450字

  體育課上,王老師讓我們來舉行吹氣球比賽。同學們聽后欣喜若狂,有的同學拍手歡呼,有的同學跳起來直呼“萬歲!”

  老師先讓我們自己試吹。我拿到了一隻粉紅色的氣球。我先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再用力地吹。嘿,這調皮的小氣球在東躲西藏呢!吹一下,變成了一個小水蜜桃。吹兩下,變成了個小葫蘆……最後吹成了個保齡球。“啪”地一聲爆炸了。“啊——”下面一陳尖叫。我也一驚,腳都發軟了,一屁股坐在椅子上。

  正式比賽開始了,每組的選手爭先恐後地站在講台前。開始吹了,我們都不甘示弱,都使出了吃奶的勁兒。我幸運地被選中了,你瞧,我拿到了一隻土黃色的氣球,放到嘴邊,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嘿,這隻氣球吹幾下就變成透明的了。“砰”一聲,原來是小浩同學的豌豆形氣球爆炸了。我再吹幾下,氣球變成了巨大的燈泡,下面觀看的同學和老師趕緊堵住耳朵。我看到氣球越吹越大,怕氣球爆炸以後會彈到臉上,就不敢再吹了,這時老師宣布比賽結果:四個同學獲勝。

  這真是一場又難忘、又刺激的遊戲呀

  宜興市實驗小學城中分校三年級:蔣卓儒

回目錄

別開生面的吹氣球比賽作文500字

別開生面的吹氣球比賽

 廣東省 連州市實驗小學四年級2班 吳嘉寧

  上午,老師跟我們玩了一個別開生面的吹氣球比賽。

第一輪比賽開始了,男同學一個個都走上了賽場。老師給男同學發完了氣球接着大叫一聲:“開始。”只見男同學使勁地吹呀吹呀!把氣球吹得圓鼓鼓的,就像一個個大西瓜,突然“砰”的一聲,小付同學的氣球爆炸了。小明的第二個、小軍的第三個……

  第二輪比賽開始了,女同學非常害怕,一個同學都不敢上去。後來在老師的鼓勵下,小紅鼓起能勇氣第一個帶頭走了上去。接着小花、露露……都走了上去。老師給她們發了氣球說:“一二三,開始。”女同學們小心地吹,慢慢地吹。小紅同學膽子最大,她第一個把氣球吹爆。小花同學的氣球忽然“嗤”的一聲飛走了,逗得同學們前府後仰,哄堂大笑。

  第三輪比賽男女同學一齊上,老師說“誰可以從10數到1把氣球吹爆誰就勝利。”老師一聲“吹”台上的同學就拚命地吹,台下的同學就跟着老師一起數:“10、9、8、7、6、5、4、3、2、1”氣球在同學們的歡叫聲中一個接一個的爆炸了。最後的比賽結果是男同學勝利了。

  今天的吹氣球比賽真是玩得又開心又刺激。

查找更多吹氣球比賽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