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腦是我的~~friend!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是我的~~friend!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電腦是我的~~friend! 標籤:friend作文 friends作文 my friend作文 myfriend作文

有了電腦,世界變小了,朋友變多了,生活有趣了,做事起來更方便了. 

  從一個無知的小女孩,到現在一個掌握電腦各種程序的/我,從學習電腦中得到了別開生面的知識,使我受益非淺.一二年級的時侯,不管是什麼課堂都令我感到枯燥乏味,但電腦這/門課只用了短短的幾堂課的時間,就讓我碰上電腦就覺得津津有味.是什麼原因讓我喜歡上電腦呢?因為電腦自身有一種/無法阻擋的魅力,使我產生了一種親切感,令我愛不釋手.

  電腦的好處就是它帶給不同的人和不同的樂趣。有人愛好遊戲,有/人迷戀上網。電腦走入了各個家庭,電腦已經成為人們手中的工具。這個時代,沒有人不愛電腦。 

  從電腦中,我學到了許多知識,其中我特別喜歡上網.上網有無數的好處:一是可以幫助我查閱資料,了解課文的中心思想.二是開闊視野,及時了解時事新聞.三是可以和很多網友傾談心事,減輕學習負擔.四是可以在各種壇論里發表自己的意見,把自己喜愛的圖片傳上去.五是可以免費觀看電影.是不是非常誘惑呢? 

  我爸爸是個生意人,他在阿里巴巴里註冊了之後,有許多商家和他做買賣,還特別成功啊.他還有了自己的網站,有些商家還和爸爸聯繫呢.多好啊! 

  電腦除了上網,還可以播放音像視頻,安裝了學習軟件后,還可以在電腦上學習,多方便啊! 

  最近,我在小荷白雲飄飄網裡註冊了一個帳號,還在裡面投了幾篇我寫的作文,讓我知道自己的成績!它成了我成長的啟蒙老師! 

  我有很多遠方的親戚,有了電腦,我就可以通過QQ或電子郵件和他們聊聊,不用再打電話,發傳真了,這樣既省時間,又省錢. 

  電腦真是太神奇了!使我接觸更多知識,我愛電腦!

您正在瀏覽: 電腦是我的~~friend!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是我的~~frien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