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星期天

  我的星期天都是快樂的,因為媽媽沒有讓我上太多的培訓班,作業一完成,我可以約上夥伴們到家裡來遊戲。 又是星期天,爸爸媽媽忙碌自己的工作去了,我約的夥伴三三兩兩都來了。電腦遊戲玩膩了,電視也看得有點煩了。今天玩什麼呢?立軍提議:今天來的人夠多,我們一起玩“瞎子抓人”吧。“好……”夥伴們轟然答應着。 “瞎子抓人”的遊戲很平常,就是一個人用紅領巾蒙住眼睛,在房間里抓人。平時我們都在操場上玩,操場的範圍太大了,而且沒有什麼可以躲藏的地方,抓起來總是覺得乏味。房間里就正好,桌子、椅子、床、衣櫃、沙發,什麼擺設都有,那邊“瞎子”開始抓人,這邊躲藏的人就邊嚷嚷着邊找地方“奪路而逃”了。 剪刀石頭布之後,我竟然獲得擔任“瞎子”的工作,真是幸運。嘿,要說在別的地方,我擔任“瞎子”可能不是很稱職,可是在我家,在我熟悉的地盤,我一定是“無敵”的。 “丁零噹啷……開始。”我大吼一聲,“帥哥來也,各位將領統統受死。”我把耳朵貼在地板上,開始探測各位躲藏者藏身的地方。這裡是沙發,這裡是桌子,這裡是床,這裡是房門……雖然我的眼睛被蒙上了,可是我根據夥伴們在房間里跑動的聲音,我能夠準確地判斷出房間里的各個部位。 “呀——”隨着一聲長長的哭腔,第一個落入“魔爪”竟然是號稱“耗子”的立軍。他平時玩起“瞎子抓人”的遊戲,滑溜得像條泥鰍,可是,現在這條泥鰍被卡在桌子底下,只知道一個勁地往裡縮,怎麼能不落入我的“魔爪”呢? 擠在門后的是三個人,因為太擠了,竟然把門拱得震動起來,雖然聲音不大,卻逃不過我的“順風耳”。衣櫃里抓住一個,被窩裡拉出一個,沙發後面擠出來一個,嘿嘿,還有一個藏在哪裡呢?夥伴們都準備看我的笑話,認定我會“功虧一簣”,找不到最後一個。 “嗯,藏在床底下的那隻耗子,自己爬出來吧。”我趴在地毯上嚷嚷。可是沒有反應,難道是我聽錯了聲音。不可能的,我在心裡決斷了,肯定是那隻耗子抱着僥倖的心理,認為我是在虛張聲勢。我摸索着到門后找到掃帚,往床底下掃去。 “別,別……我,我出來。”哈哈,最後一條“小魚”也落網了。我笑嘻嘻地拉下了紅領巾,看到張挺灰頭土臉地從床底下爬出來,頭髮上掛了幾根蜘蛛網。 “怎麼啦?大鬧天宮嗎?”爸爸推開房間的門一看,呆住了。 哈哈哈哈……我們都肆無忌憚地笑起來。 星期天是屬於我們的日子,是快樂的日子。 郵:325200  浙江省瑞安市集雲實驗學校  五(1)班  邵澤南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