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健康快樂的星期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康快樂的星期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健康快樂的星期天   上一個星期天我和第第去了荔枝公園。   我們走了三十分鐘就到了。你知道我們為什麼要去那裡嗎?好吧,就給你三秒猜一下吧。3,2,   1. 讓我來告訴你吧。我和我同學約好星期天去荔枝公園抓魚的。我和大鳥(我第第的花名)在門口等着,過了一會兒,李琪來了。我問他說:“你有沒有帶捕魚的?”他說:“沒有。”我說:“好在我帶了錢不然的話就沒地抓魚了。   2. 我和他去了一個小店買了一個撈魚網,就到處找地方想撈魚。我們走到一條橋上,看見幾個小孩子在一個湖那裡,好像是在撈一些什麼東西。我們很好奇所以就下去看一下了。我走過去問其中一個胖子:“你們在這裡幹什麼呀?”他說:“撈魚唄。”哦。我聽了之後很高興,因為他們說撈魚。於是我們三個都脫下了襪子,迅速地跳了下去。   3. 我們正全神貫注地在盯着這湖裡的水,“咚 ”一聲一條魚跳了出來,我心裡萬分高興。我正要把它撈起來的時侯,突然,那個胖子推了我一下。我叫了一聲:“哎呦!”就倒在湖裡了。他不但推了我一下還拿着那條魚在笑我。我很生氣說:“你為什麼要推我?”“我想搶你的魚怎麼樣呀?”我當時真的很想打他一頓的,我剛想打的時侯,卻被李琪止住了:“紀凱騰,不要跟這種人過不去。”   4. 我走了過去跟他說:“你想和我們合作嗎?”他猶豫了一會兒說:“好吧,我還懂得什麼叫作“合則兩利,分則兩害”這個道理的。”於是,我就共同撈魚了。一個小時過去了,我們各自拿出自己的收穫給大家看,胖子1條,紀凱耀5條,紀凱騰4條,李琪3條。咦,胖子才那麼少所以我就給了他三條,我看見他眼淚都快流出來了,他說:“謝謝你,我剛才這樣對你對不起,原諒我吧!”   5. 我說:“不用客氣大家都是朋友嘛,你知錯就好了。”我們各自帶着自己的魚兒回家了。真是一個健康快樂的星期天呀!

您正在瀏覽: 健康快樂的星期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康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