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黑色星期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星期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黑色星期四 

    

  那天,數學考試成績公布了。啊!不會吧!才85分。還得簽字。哎,完了,一頓臭罵是免不了,趕緊想辦法吧! 

  要不,不要拿回家,不行,明天,數學老師是要檢查的。哎,算了,算了,還是想想怎麼跟老爸交代吧! 

  方法一:老爸,我因為粗心大意,所以考試才考了85分。不行,太老土了。老爸可能會說:“每次粗心大意,怎麼回事。” 

  方法二:老爸,我因為上課沒聽,所以考試才考了85分。不行,過時了。老爸可能會說:“上課不聽,在幹嘛?” 

  方法三:老爸,我因為考試去上了廁所,所以時間來不及,才考了85分。還是不行。老爸可能會說:“為什麼考試前不去上廁所?” 

  怎麼辦呢?哎,還是像老爸坦白吧 ! 

  回到家裡,我把事情跟爸爸講了,果然,爸爸把我臭罵一頓,還說:“明天,也就是星期五,就要語文考試了,今天晚上給我好好複習,要是考不好,周末別想輕鬆。” 

  哎,真是黑色星期四!沒辦法,大人的權利就是大。 

   

您正在瀏覽: 黑色星期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星期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