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桂花開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開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從夢中醒來,忽然,一陣帶有桂花香的風,從窗外吹來,我吸了一下鼻子,啊!那股好聞的香氣沁人沁脾,我打開窗子,啊!映入眼帘的,是點點黃色,我歡呼起來,“哦!桂花開了!桂花開了!”

  出門,我迫不及待地下了樓,啊!空中瀰漫著桂花溫暖,柔和的香味。向遠處一望,到處是黃色的海洋,奔向桂花,我懷着激動的心情摘下一朵桂花,看那,那嬌小優雅的身姿,是如此美麗動人。一朵朵桂花藏在葉子下,就像一個個害怕見人的小仙子,楚楚動人的身姿,是那樣吸引人。禁不住,我又摘下一朵,放到手心上,我將手一合起來,轉了轉,又將手打開,一聞,啊!我的手上也是那好聞的香味了。抱住樹榦,一搖,那朵朵如黃色火焰似的小花兒,飄落了下來。看啊,它們優雅地在空中打轉,那身姿,簡直可和蝴蝶比美,接着它們又悄悄落到地上,這一切,就似下了一場雨,它們落到地上,香氣,卻還在空中暢遊。看!人們都來采桂花了,他們采着,還不停誇獎幾句,最後,人們身上全都瀰漫著桂花香,人們笑着,唱着,桂花優美的舞姿在天空劃出一道完美的曲線。

  啊,桂花,你真美!啊!桂花!

  桂花開了!桂花開了!

  杭州市蕭山區勁松小學五年級:張佳怡

您正在瀏覽: 桂花開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