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渴望夏天的到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夏天的到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渴望夏天的到來

  尚瑛琨

  夏天,到處都是鬱鬱蔥蔥,我十分喜愛這滿眼的綠,它綠得深如墨玉、淺的翠色慾滴。

  夏天,我喜歡走在林蔭小路中,在高大挺秀的樹的空隙中,落下了斑斑點點的陽光,如同俏皮可愛的小精靈,偷偷地透過樹梢跑下來。走在小路之中,夏日的炎熱已蕩然無存,帶給我的只是無盡的清爽。

  夏日,我喜歡走到小溪邊,手捧一窪清水,用力一潑,猶如粒粒水晶,好似跳動的玉珠,又如璀璨的瑪瑙,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着熠熠的光輝。光着腳丫進去趟一遭,哎呀!透心的涼爽,從腳跟一直涼到頭頂,好不爽快!

  夏日,我喜歡去黃河岸邊踩細沙。細沙在酷日的照射下,湧起陣陣熱浪,我把手埋住,喔!好燙啊!簡直是一個天然的汗蒸房……。

  我渴望夏天的到來,它總能帶給我快樂與享受。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夏天的到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夏天的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