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渴望信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信任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渴望,人們定要把它刻在心上,渴望,人們定要把它印在腦海里。而我渴望信任就像烙印一樣,深深地印在我記憶的長河裡。

  被人不信任的滋味不好受,每當我想起被人冤枉這件事,心裡就會隱隱作痛。

  記得這件事發生在我念五年級時的一天,那天天晴晴朗,我心花怒放的抱着爸爸給我買的新筆盒一蹦一跳地來到學校,愛不釋手的擺弄着。突然,王夢大叫一聲:“我的鉛筆盒呢?誰偷了我的筆盒?”這聲音穿透我的耳膜,震動我的腦袋。我的心緊張的砰砰直跳,要知道,王夢的鉛筆盒可是和我的一模一樣啊。這時,王夢在班級里四處遊盪,尋找犯罪的蛛絲馬跡。只見她走到我桌前,像審判犯人似的問我:“你的筆盒呢?”

  “在,在書……書包里。”我膽怯的回答。

  話音剛落,她一把奪過我的筆盒,仔細的端詳着。突然,她兩眼發光,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似的尖叫道:“筆盒,我可找到你了。”

  “你這小偷,原來是你偷了我的筆盒。”王夢怒氣沖沖的對我說。

  同學們見此情景,也都圍聚過來看起熱鬧來。還有一些同學火上加油:

  “以前,我的圓珠筆還被她偷過呢。”

  “就是就是,我本子也丟過,真懷疑是她偷的。”

  我見事情不妙,連忙解釋道:“各位同學,我以前是有一些小偷小摸的行為,但我已經改過自新了,這筆盒是我爸爸送給我的,你們可一定要相信我啊。”

  “呦,偷東西本事不小,說話還很在行嘛。”王夢冷嘲熱諷道。

  “真是撒起慌來面不改色心不跳。”其他同學也跟着起鬨。

  不知什麼時候,老師也來到我身邊,用輕蔑的眼神看着我:“哼,小小年紀,就這麼會撒謊,對得起你的父母嗎?”頓時,我用驚愕的目光看着老師,張大嘴,半響說不出話來。

  第二天,王夢不好意思的對我說:“對不起,我錯怪你了我的筆盒其實忘在家裡了。”

  雖然你對我說了聲對不起,但還是不能撫平我的創傷。我希望得到更多的是信任,而不是懷疑。

  曹溪石粉小學五年級:陳黎靜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信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