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桂花開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桂花開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背着書包去上學,剛走進校園,一股清香撲鼻而來,咦?是什麼這麼香啊!我邊走邊觀察,哦,原來是我們校園裡的桂花開了。

聽媽媽說,桂花樹一年四季常青,在每年陰曆8月初開花,而且每年開兩次花,第一次花謝了不久,第二次花接着就開了。桂花的顏色有金黃色的、粉白色的,這種花可以做月餅的餡,吃起來清香可口。還可以用這種花熏制茶葉,喝起來香氣撲鼻。

我們校園裡種了許多桂花樹,每棵桂花樹都開滿了金黃色的小花,在秋風的吹拂下,整個校園香氣濃郁,我被這花香熏得有點陶醉了,這時我隱隱約約聽到校園裡傳來一陣歌聲:“八月桂花遍地開,鮮紅的旗幟豎呀豎起來……”。

     梅山一小三年級  馮紀昊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桂花開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桂花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