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鉛筆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鉛筆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也有自己的鉛筆盒,它的顏色是粉紅色的,裡面還微微加了點棕色,非常得漂亮。它的外形是一隻穿着襯衫打着領帶的小狗,襯衫上還有兩個紐扣,製作人用鋼絲把它固定在了文具盒上。這隻小狗把一對黑耳朵張開,咧着嘴,彷彿在“嘿嘿”地傻笑。背面畫了一幅卡通畫:一個黃色的盒子,裡面放着三隻正在擠眉弄眼的小貓,其中一隻手裡還拿着奶瓶,下面寫着黑字“專利產品,仿冒必究”。我的鉛筆盒開關是用密碼的。我的密碼先不告訴你們。筆糟里睡着幾個我的學習幫手:筆、橡皮、尺子,它們三兄弟儘力幫助我。從來都是任勞任怨,所以我也很珍惜它們,把它們放在最漂亮的上層,上層裡面畫的是一隻史努比,下層畫的是一個棋盤,旁邊放着一個個象棋,它們的底部是吸鐵石。要說到我的鉛筆盒的特色,就得說到盒裡的一個小鉛筆盒,它是一獵狗形的,又細又長。但是它很實用。如果帶多了文具就可放在裡面。 

  有一次,我的鉛筆盒不小心掉進了水裡,我十分着急,因為我的成績單和零花錢都放在裡面,我急忙把它撈上來,以為東西全濕了,一邊打開一邊怨鉛筆盒,誰知,我打開一看,吃了一驚,原來文具盒兩層的設計阻隔了水,我的成績單和零花錢都完好無損。我一時啞口無言,望着濕漉漉的鉛筆盒 ,我一時不知說什麼好。還是鉛筆盒會理解人,它似乎用虛弱的聲音說:“沒關係,我的小主人,這是我的責任。”我非常感動,從此對它更加愛惜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鉛筆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鉛筆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