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鄧說之倔的後果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鄧說之倔的後果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鄧說之倔的後果 標籤:單元作文 五年級作文 後果作文 我的后媽作文

  鄧說之倔的後果

  倔,可不是什麼能讓我們引以為自豪的東西,反之,它會讓你吃比天上的星星還多無數倍的虧。我好命苦啊,怎麼就偏偏染上了它?正應了古人的那句話:“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

  那天的下午和往常一樣,也是暖洋洋的。兒童公園裡笑聲不斷,突然,一陣尖尖的哭聲,好像是鬼哭狼嚎,聽起來怪嚇人的。……

  我二姨在兒童公園的游泳區工作,她那兒也賣游泳圈。我看哥哥拿了個游泳圈,套在身上跳到水裡,深水炸彈似的濺起一陣浪花。我艷羨地看着他和別人在水裡嬉戲,好爽啊!我還沒有過呢,自己多想試一試呀,便扯着二姨的衣襟撅着小嘴叫道:“也給我一個圈圈,我也要游泳呢!”

  “喲,你呀,才五歲……”“五歲半!”我搶着說。“好好好,五歲半。怎麼說你也不會游泳,怎麼辦?那就要用游泳圈,可惜已經賣完了。你說你,怎麼玩?”

  我斜眼瞧了瞧,發現柜子後面有好多,便指着它們,“那兒好多!”

  “噢——,那些全破了,你瞧,一點兒氣都沒有。”說著,他把“破”游泳圈對我捏了捏。

  “哼,反正我要去!”說著,我扭頭就跑,“呀呀呀……”“撲通”一聲,我跳進了淺水區,水熱哄哄的,一點兒也不冰,今早剛看完《天龍八部》,便在水裡學着電視里的人耍起拳來:“嘿!哈!”一頓亂拳打得浪花四濺。今天,我可把“水龍王”弄得“血”濺滿地嘍。

  “瞧瞧,還說我不會游!我游得多好呀!”我用蘭州話對急匆匆跑來的二姨說。

  “還真拿你沒治。要不成,你和哥哥用一個游泳圈吧!”

  “不不不不不……”哎呀媽呀,我的嘴比機關槍還厲害呢。

  “得得得,你這倔脾氣我也沒轍,你想咋的就咋的吧!”二姨無奈地走開了。

  我突然覺得自己有些站不住了。原來是那邊大哥大姐們實在玩得太熱火朝天了,波浪像個大手似的把我這不足三十斤的干棍搖得左一下右一下,真好像那模特扭屁股。

  “你們再別……”撲通,我摔倒了,怎麼爬也爬不起來。感覺眼珠子使勁往外擠,頭裡像裝了顆定時炸彈,已經進入了十秒倒計時。眼睛前面像在放電影,一會是火花兒四濺,一會又是蒼蠅亂飛……,耳朵里則在放交響樂,一會“翁”,一會“吱”的,一會兒又像是導彈爆炸……我在水下暈頭轉向,心裡沒多想,光知道拚命掙扎。咚,我一頭撞在了牆上。知道是游泳池的圍牆,便趕緊爬出來,坐在地上鬼哭狼嚎起來,“嗚——撲,”吐一口水,又接着哭起來。

  這虧,聽起來可笑,表現的道理可不小。愚公能移山,大禹能治水,就算花再大的力,這個缺點也得改掉呀!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鄧說之倔的後果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鄧說之倔的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