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感動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感動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感動 標籤:單元作文 五年級作文 五年後作文 十五年後作文

  感動

  在我所認識的感動是幫助別人,更是用自己的生命去冒險救一位素不相識的人,但還有一種感動是出自於自己真正心聲的感動。

  今天,胡老師讓我們看了這樣一則公益廣告:有一位長的非常漂亮的小姑娘,她面龐白凈,深藍色的眼睛就像一顆深藍色的寶石,一張面似月圓的小臉,顯得她更可愛迷人了,她擁有一頭金色的頭髮給她增添了春天般的明媚。

  但是她卻用一把剪子把自己的長發剪成了短髮,把剪下的頭髮送給了一位白血病兒童。

  正是這位幼稚的小女孩,用她那幼稚的舉動喚醒了我心中那顆感動的心。

  是啊,感動也許是某一種發自內心的美麗。

  使人落淚的感動,一定是出自於自己真正的心身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感動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