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閑不住的奶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閑不住的奶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閑不住的奶奶 標籤:單元作文 五年級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 我愛我的奶奶作文

  閑不住的奶奶

  奶奶有個“毛病”就是老閑不住,不是在這家幹活就是在那家幹活。讓她歇一歇,她總是說:“不累不累,我這人最不愛閑下來了,閑下來恐怕還會生病呢!”惹得全村的小朋友都管她叫“閑不住奶奶”。

  就拿今年中秋節來說吧!那天,媽媽對奶奶說:“媽,你歇一下,我進屋拿月餅給你吃。”我一聽,饞水都快流下來了,跟着媽媽進屋拿月餅。可是等我和媽媽把月餅拿來時,奶奶已經不見了。沒準兒又到大叔家幹活去了。媽媽對我說:“快,快去把你奶奶叫回來!”我連忙去找奶奶。

  來到大叔家,屋裡屋外都沒有奶奶的影子。大叔看了說:“你找誰呀?”我連忙問:“奶奶來了嗎?”大叔笑着說:“沒來,到你姑姑家去看看吧!”

  我受到大叔的指點,就到姑姑家找,果然不出所料,奶奶正在那兒一邊看小孩一邊剝花生呢!我衝著奶奶大聲嚷道:“奶奶,快回去吃月餅吧!”“等會兒,等會兒!”我一聽可生氣了,聲音不由地提高了許多,說:“等一會兒,老是等一會兒,等到什麼時候!”說完,拉着奶奶的手就往外跑。奶奶使勁掙脫了我的手,說:“我說等一會,就等一會兒,幹嗎這麼急?”我見她不走,氣呼呼地回了家。

  回到家,媽媽見我這個樣子,一下子全都明白了。她說:“你奶奶的脾氣你不是不知道,你再去喊一下吧!”我很不願意再去喊奶奶,但我還是去了。

  這回我一口氣直奔姑姑家,只見姑姑正剝花生,小孩兒在搖籃里睡得甜甜的,地上放着一大堆花生殼。姑姑說:“你找奶奶的吧!”我點了點頭。她笑着說:“她到你大叔家裡去了。”我又得來到大叔家。大叔好像早就知道我的來意似的,對我說:“你奶奶剛才來看到地上有一堆臟衣服,抱去河邊洗了。”

  在河邊,我看到了一位老人,正埋頭洗着衣服。她的額上已滲出了汗,可她卻沒有顧得上擦一擦。

  哎,奶奶,你什麼時候才能閑下來呢?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閑不住的奶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閑不住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