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標籤: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 單元作文 令我感動的事作文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生活中有許多令人感動的事,它們像一顆顆海底的珍珠,藏在我們的心中。今天,我就挑選一顆最閃亮的珍珠給你們瞧瞧吧!

  這是幾周前的一個早上,因為前一天我和一位同學發生了矛盾,因此心裡不太開心。我邁着沉重的步伐走進了教室,卻發現大家都用一種詭異的眼光注視着我。我心裡慌,於是詢問了一位好友。當我知道真相時氣壞了,因為昨日我處於氣憤,把所有與爭執有關的事告訴了問我作業的龔原,沒想他卻把這件事說出去了!這可是大秘密呀!我頓時火冒三丈,想也不想,一口氣衝到正在宣傳的龔原身邊,大喊了一聲:“討厭!你這個可惡的大嘴巴!”說完,便氣呼呼地走了。班裡的同學都不說話了,龔原獃獃地佇在那裡,一動也不動……

  我再也不理他了!我心裡一直這樣重複着!下了早讀,我一個人坐在座位上生氣。哼!太不講信用了!我越想越氣,一下子哭了。“喂,你過來一下!”我仰頭一看,哼,你還有臉來見我!沒錯。正是龔原,他正笑嘻嘻地看着我。但在我心中,簡直是黃鼠狼給雞拜年!“你可不可以出來一下?”他平和地說。我本想說不,但又想:看他有什麼花招,我出去瞧瞧,反正他有不吃了我!於是,我起身和他走出了教室。他把我帶到走廊的一邊,這兒人不多。我緊張起來了,他想和我打架嗎?遭了……只見龔原笑着從口袋裡掏出一個折了幾次的小紙團,樣子神秘兮兮的。“說好了,要等我走了才能看,一定喲!”他小心翼翼地把紙團給了我,我剛一接過來,他就飛快地閃了。他有什麼陰謀?裡面是不是畫了一隻老鼠呢?還是一封恐嚇信……我雙手發抖,慢慢打開了紙團。每打開一層,我的心就狂跳一下。終於打開了,我一看,傻了眼。天呀!上面寫了大約800多個“對不起”,每一個書寫都那麼工整,密密麻麻地布滿了整張紙。我的淚水又湧上來了,不過它是快樂的。

  後來,我給了龔原一個寫滿了“沒關係”的紙團,他笑了笑,彷彿在說:“你終於原諒我了!”我也笑了笑。

  這件事真使我感動。雖然我與龔原沒有太多對話,但是友誼的天使在我們之間搭起了橋樑,使矛盾解開了。我會永遠保存好這珍貴的友誼,畢竟它是比珍珠更美的東西。

  直到今天,我想這件事,仍然深受感動,一股熱流溫暖了我全身……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一件令我感動的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